深圳航空公司成立国内首支空姐军乐队[图]
2007年11月23日 09:06信息时报 】 【打印

深航空姐军队一般会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演出。  通讯员  摄

时报讯(记者 朱蕾 通讯员 蔡伟光 刘晗 马力)昨日,一支全部由空姐组成的军乐队在深圳航空公司正式成立,这是国内第一支空姐军乐队。深航总裁李昆在成立大会上透露,深航组建空姐军乐队将来可为大客户的庆典等活动服务。

在成立大会上,身着制服、英姿飒爽的空姐军乐队员演奏了《皇家进行曲》和《歌声与微笑》两首曲目。据介绍,深航空姐军乐队从今年6月份开始筹建,队员们来自不同的地域,她们克服了乐理基础薄弱、经验缺乏等诸多困难,在专业乐团老师的指导下,边工作,边培训,只用了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培训,并达到了进行演出的标准。

深航空姐军乐队目前共有48名成员,全部是深航今年在各地新招收的空姐。伴随着深航的持续发展,乐队将逐步增加人员,最终达到60人左右的规模。这是一支业余军乐队,队员的主要工作还是空中乘务,在有需要的时候,她们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演出表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