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反贪联盟制作宣传片 看民进党有哪些贪官[组图]
2007年11月22日 10:30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一支由“保台护土反贪联盟”制作、名为“快乐颂”的文宣广告最近在台湾电视中强力放送,打击民进党的贪腐弊案。联盟发起人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表示,连日来接获许多支持声音,反应超乎想像地热烈。

据“中评社”21日报道,这支电视广告一一举出扁当局官员涉弊实例,包括陈哲男、颜万进、郭瑶琪、龚照胜等,每个人的照片下,还打出被起诉求刑或判刑的刑期,讽刺民进党“执政”贪腐无能。广告背景是陈水扁在造势场合接受支持者的欢呼,有人大叫“阿扁仔”,有人大叫“‘总统’好”,配上“快乐颂”乐声,讽刺到最高点。

广告片打出的扁当局官员涉弊实例,包括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依贪污罪一审判刑12年;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依内线交易罪二审判刑7年;前民进党“中评委”、“立委”高志鹏依贪污罪起诉求刑9年;前“交通部长”郭瑶琪依贪污罪起诉求刑8年;前“内政部政务次长”颜万进依贪污罪判刑15年;前“金管会主委”龚照胜依贪污罪求刑7年;前高雄市副市长侯和雄依贪污罪羁押禁见;前“金管会委员”林忠正依贪污罪求刑16年;前“金管会局长”李进诚依图利罪判刑10年等。

广告最后,则是集合所有的涉案民进党高官,然后打出“民进党快乐!台湾快乐吗?”的字样,强力讽刺民进党政府执政后的贪腐现象。

谢龙介表示,这支广告是集合许多“志同道合”的网友制作出来的,自从在电视上播出后,反响热烈,虽然没有详细做过民调,但接到许多支持者的鼓励,感觉很不错。广告本身出现一堆绿色,让大家都以为是民进党制作的广告。

他说,有人建议用台语复诵一遍所有文字会比较贴切,因为乡下一些大爷、大妈都不识字,附上台语,可以让不识字的他们了解内容。

谢龙介还以“台丸放送头”为名,在网上播放,再透过“立委”吴育升推销,推出一系列讽刺扁当局的作品。他表示,最近举办台湾奥卡斯网上投票活动,要选出最佳民进党执政的荒谬剧场,参与票选活动的网友,还有机会得到一副讽刺绿色贪腐政权的“非常朴克牌”,作为奖励。(曹剑)

马英九与王力宏同台飙歌 叹自己“无路可退”

台民恶搞"奥斯卡" 民进党四大天王统统上榜[组图]

翻盘失败陈菊胜诉 蓝营泪撒高雄市[组图]

台女员工穿内衣上班秀性感[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