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穿戏服"状元游街"回应谢长廷
2007年10月29日 17:40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马英九(后中)在宜兰布马阵祖师爷林荣春(前)带领下,表演“状元游街”布马阵。

中新网10月29日电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今天走访台湾歌仔戏发源地宜兰县员山乡时,除了详细听取当地人士解说典故之外,还穿上戏服表演了一段“状元游街”。

据“中央社”报道,在曾获得“薪传奖”的宜兰布马阵祖师爷林荣春带领之下,马英九穿上状元戏服,戴上红色官帽,骑着一匹道具马,有摸有样地扭了起来,令观众大饱眼福。

马英九表示,布马阵及歌仔戏都是台湾文化重要的一部分,音乐、诗词、文学、戏剧、美术、舞蹈,甚至于人生态度,都在表演范围之内,未来如果当选,一定会努力推动歌仔戏文化。

针对谢长廷有关“马跑再快也是被人骑”的奚落,马英九回击说,谢长廷拿姓氏做消遣,作风与陈水扁越来越像。随即话音一转,称自己出来参选,本来就是心甘情愿为人民做牛做马。

至于陈水扁昨天以马英九父亲马鹤凌骨灰坛上的文字为例,指马英九爱台湾是假的,大家不要被骗。马英九表示,这是陈水扁没有将事实搞清楚,就作出这样错误的评论。

民众呐喊:我家拒领公投票 反公投大选一阶段领票

台湾农民党正式成立(图)

小马哥无罪 支持者狂欢

台湾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 点阅数过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