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病人猝死医院赔三万元 要求家属送感谢信
2007年08月31日 09:29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8月16日在娄底东方医院输液27分钟后悴死,邓死后,医院方面和死者家属为了争夺死者的心电图,发生了激烈冲突。8月17日,一群手腕上系着白布条手持铁棍等凶器的不明身份人员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殴打,同时,医院方面要求死者家属给医院写出书面感谢信以化解纠纷。


家属拿出“感谢信”

近日,在由福建人卢志农创办的湖南省娄底市东方医院的大门口的两侧,出现了一封在医院悴死的患者家属写来的感谢信,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死者邓德辉年仅53岁,今年8月16日在娄底东方医院输液27分钟后悴死,邓死后,医院方面和死者家属为了争夺死者的心电图,发生了激烈冲突。病人死前其妻子曾向院方下跪请求抢救。8月17日,一群手腕上系着白布条手持铁棍等凶器的不明身份人员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殴打,同时,医院方面要求死者家属给医院写出书面感谢信以化解纠纷,据死者的女儿反映,感谢信由他人写好后自己在上面签了个名而已。

农妇两度跪求医生

死者邓德辉,系涟源市水洞底镇周观村人。据了解:2007年8月16日上午,感到有点头痛的邓德辉来到了娄底东方医院进行治疗。东方医院为其照了两张片后建议其住院治疗。住院后,东方医院要求邓交纳1000元的医疗费用,但是此时邓身上只有两百元钱了,见病人迟迟不交纳费用,据说死者妻子说:“院方先后四次到病房催讨费用。”而此时的邓德辉,病情进一步恶化了,出现了四肢末梢冰凉、口唇发绀等症状。邓的亲属这个时候再赶回离娄底数十公里外的家里拿钱显然已经来不及了。据邓的妻子雷梅容说:“为了救丈夫的性命,自己曾两次向医院的医生下跪,要求他们先抢救病人,并答应尽快将钱送到医院来。”见此情况,医院方面对邓进行输液治疗。但在输液27分钟后,邓停止了呼吸!对于死者妻子下跪求医生一事,医院进行了否定。但雷梅容在8月28日接受采访时一再承认自己的确两次向该院的医生下跪。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