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科学家探险大西洋海底山脊 发现怪异新物种
2007年08月24日 13:40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类似微型虾的大西洋虫戎

透明、布满圆点的鱿鱼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报道,科学家表示,近日在北大西洋海底发现了一个面积相当于阿尔卑斯山脉的海底山脊,并发现了许多稀有的新物种。

日前,科学家对北大西洋海底山脊进行了首次海底探险,发现了大量怪异的海虫、色彩斑斓的珊瑚、不同寻常的海参以及多种奇怪的鱼类。科学家表示,其中至少有一种是新物种,一种被称作种子虾(seed shrimp)的甲壳虾体型很小,在自然界很可能是一个新品种。而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发现是“螺旋虫(spiral poo worm)”,这是2005年被首次定义的一个新物种,这种深海虫经常将自己的粪便堆积成螺旋状。化石记录显示该物种可追溯到数亿年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