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重庆男子双刀砍倒23人 血洗村庄(图)
2007年08月17日 09:04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被该男子纵火烧掉的自行车

重庆晚报8月17日报道 “杀一个是杀,杀一百个也是杀。”15日中午1时许,酉阳县麻旺镇沙堡村6组,一男子手持双刀,接连砍倒23个村民,其中两人不幸身亡。该村村干部带领村民将该男子控制,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目前,行凶的秦玉龙已被酉阳县警方带走,其作案动机等正在调查中。

惨状:重伤均为老人儿童

“幺儿乖,不哭,伯伯陪你。”昨中午,酉阳县人民医院。白宜发抚摸着4个月大的小侄女,嘴里不停念叨。女孩右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头部和脚踝上打着吊针。

“那家伙真不是人,连4个月大的孩子都不放过。”白宜发愤怒地说,几天前小侄女的母亲才带着她回娘家,没想到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

同样没有幸免的还有小女孩4岁的哥哥白杨。躺在病床上的白杨不停地呻吟着,头部、脖子和右手上的伤口都在6厘米以上。“医生说如果脖子上的伤口再深几毫米,孩子可能就没命了。”白宜发说。

酉阳县人民医院一位姓陈的医务人员介绍说,从沙堡送来的伤员一共有11人,其中3个儿童,剩余的全是老人。每人身上的刀伤都非常深,经抢救,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为何都是老人儿童?沙堡村村干部说,该村共280个村民,其中青壮年几乎均在外打工,留下的多为老弱妇幼,“这也是凶手能够连砍23人的重要原因。”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