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夫人穿露乳沟礼服出席典礼 艳惊四座[组图]
2009年11月12日 15:52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近日一改朴素的打扮,身穿超低胸、露乳沟晚礼服出席一颁奖典礼,“貌”压群芳。莎拉此次的穿着是一次“冒险”,但事实证明,效果相当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日晚,备受瞩目的《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年度美容盛典拉开序幕。为了配合盛大的场合,美女们无不穿上自认为最具魅力的服装。身为评委的英国首相夫人莎拉,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莎拉一改往日略显保守的穿衣风格,选择了一套超低胸晚礼服。她的出现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莎拉一身及地绿色露乳沟长裙,惹得现场尖叫声连连。神采奕奕的她,显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年轻。舆论指出,莎拉以这样的装扮出席典礼,实属“冒险行为”。不过身为首相夫人的她,并没有让观众失望。

据悉,担任此次年度盛典的其他五位评委分别是:英国当红美女主播菲恩·考顿、女歌手阿莱莎·迪克逊、男演员弗农·凯、伯明翰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凯伦·布莱迪和《时尚》杂志编辑路易丝·库特。(李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时尚   首相   乳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杰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