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韩红入伍 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组图]
2009年09月04日 10:03人民图片网/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红在设计有飞机模型下放歌

空军机关到空政文工团宣布韩红入伍的命令

2009年9月3日晚,在空军司令部举行的“蓝天飞歌颂祖国——空军司令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空军成立六十周年歌咏晚会”上,歌星韩红一曲《我们的天空》赢得官兵的阵阵掌声。

韩红于近期特招入伍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职务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韩红,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当今流行乐坛创作、演唱实力派歌手,其藏文名“央金卓玛”是妙音仙女的意思,她因特有的纯粹、宁静而又稍显忧伤的嗓音征服了世界上的亿万听众。自2003年以来,她连续5年获“全球华人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称号,其创演的《天路》、《家乡》、《天亮了》等歌曲多次获奖并广为传唱。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结束曲和残奥会开幕式主题曲的演唱让世界再次看到了韩红的实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