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在家平静生活 精神状态不错[组图]
2009年06月26日 14:05荆楚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目前邓玉娇的精神状态显得不错(来源:长江巴东网)

邓玉娇(右)和采访她的记者(来源:长江巴东网)

“邓玉娇案”一审判决之后,邓玉娇的生活情况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据长江巴东网报道,目前邓玉娇仍然生活在自己家里,而家居的邓玉娇精神状态也显得非常不错。6月25日,记者走访了邓玉娇及其家人。

10时许,听说我们要来,她的爷爷邓正兰就等候在家门口了。家里摆放着各种花草盆景,家具简陋但擦得非常干净,“这些都是玉娇帮忙收拾的。”邓正兰笑呵呵地说。

自一审宣判后,邓玉娇就一直住在爷爷家里,由爷爷、奶奶和妈妈照顾,两个姑姑也常来关照她的日常起居。一身休闲打扮的邓玉娇从屋内走出来,看起来跟其他女孩没什么两样。“现在我每天就是休息,有时帮爷爷奶奶浇浇花,有时跟他们一起出去转转街。”邓玉娇略带腼腆地谈起她近期的生活,一脸的安静、平和。

邓玉娇的一日三餐,是由爷爷奶奶精心安排的。“这孩子吃饭一直不大行,特别是不爱吃肉。”奶奶疼爱地说。“主要还是睡眠不好,这几天脸上又起了好多痘痘。”

“出了这么大的事,目前她最需要的是调整心情、调养身体”。为了给玉娇提供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邓正兰说,他连手机号也换了。

说话间,邓玉娇的手机响了,她起身接了个电话,脸上堆满了笑容。奶奶说,只要她的玩伴儿一来,她就格外高兴。邓玉娇说,昨天一个朋友来约她逛了半天街。

谈起邓玉娇今后的打算,邓正兰说,“我们和她母亲商量过了,现在要紧的是把玉娇的病治好。”他们准备近期陪邓玉娇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等病治好后,再考虑为她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让她自食其力,开始新的生活。”问起邓玉娇想做什么工作,她羞涩地说,暂时还没想好。“工作苦点累点都没有关系,关键要有个好环境。”邓正兰在一旁补充道。

聊着聊着,就到吃午饭的时候了,邓玉娇热情邀请我们共进午餐。在与邓玉娇告别时,记者给了她一个拥抱,她的脸上泛起笑容:“有时间再来玩。”(通讯员晓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晓正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