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接受CNN专访:艳照不止1300张[组图]
2009年06月02日 07: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专访现场

张柏芝早前接受有线访问时,怒斥陈冠希从未亲口对她道歉。

中新网6月2日电 闹得满城风雨的艺人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日前接受CNN电视台独家访问,他透露全部艳照均经女方同意拍摄,并坦承拍摄过的艳照不止1300张。

陈冠希今年2月就艳照案在加拿大作供后,上周三忽然从美国洛杉矶返港,连日在尖沙嘴及中环等旺区出入。原来他此行还接受了由AnjaliRao主持的CNN节目《TalkAsia》访问,再次谈及艳照风暴之余,还会解释为何拍艳照,也首次向艳照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道歉,节目长约30分钟。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当日穿上笔挺西装录像,主持人问他为何选择接受CNN访问时,他以英语说:“在法律上,我现在才可以谈及此事,因为案件终于完结。老实说,一直以来有太多的谣言,我有很多的说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最适合在这里一次过说清。”

提到当初第一张艳照在网上流出时,陈冠希犹有余悸,他说:“我到哪里都感到害怕。当时我还在香港,坐的士也要躲在车尾箱中,还要待在那里15分钟。”

事件爆发后,陈冠希撇下其它艳照女主角潜逃美国,但即使如此,他的心情也未能平复,他说:“就算我离开了亚洲,到了美国及加拿大,我要用3个月时间才将事件慢慢放下。”

他又说:“我认为我是受害者。我不能说我没有任何错失,但我同时认为我不是罪犯,我也为此事受到极大打击。”

到今年2月,张柏芝接受有线访问谈及艳照事件时,狂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又指事件爆发后陈冠希从没向艳照女主角道歉,就连手提电话也关掉,对此陈冠希在访问中首次回应,他辩称是警方不许他谈及柏芝,他说:“其实我不想跟她纠缠下去,也因此而没有响应她的言论……我不能跟她对话,因为这是警方的要求,再者他们也在调查我,而这件事已令我非常困扰……我真的感到抱歉,我真的对她感到抱歉。我希望有一天她能够原谅我,以及明白我也有自己的困难及苦况。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此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而我仍尊重她。”

他又指自己不是故意冷对一众艳照女主角,他说:“起初我找不到她们,然后,我真的不懂得怎样去接触她们。”

去年警方曾搜出1300张艳照,当中涉及6名女星,陈冠希早前在加拿大作供时,也承认艳照女主角包括阿娇、陈文媛及张柏芝。外间盛传可能还有另一批艳照,甚至有指拍摄艳照的女艺人最少有14人,陈冠希在CNN的访问中坦承艳照不止1300张,又说全部艳照均经女方同意拍摄,他说:“全部都是双方同意下拍摄的,试想想我拿着相机在你面前拍照,灯光一闪,你可会不知道我在拍你?就是这么简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