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享受做阔太 老公豪赠12亿皇宫豪宅(组图)
2010年01月29日 10: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青霞在香港的豪宅

林青霞和老公

据报道,林青霞自1994年下嫁身家超过千亿元台币(下同)的香港富商邢李原后淡出演艺圈,住在香港专心做少奶奶。疼爱老婆的邢李原不仅曾大手笔装修旧屋,近来更传他豪花3亿元港币建皇宫豪宅送爱妻,十分阔气。

今年55岁的美女林青霞婚后一直深居简出,她和邢李原生有2女邢爱林、邢言爱,老公身家高达250亿元港币,更有2只名为“百看不腻”以及“想入非非”的名驹,意味对太太的甜蜜感觉。

装潢奢华附电影院 内设舞池画室

不过林青霞近年因受到双亲接连逝世的打击,让她情绪非常低落,护妻心切的邢李原不但在2007年重新装修飞鹅山的大豪宅,更早在2006年就以1.3亿元台币就买下位于西贡3万呎的地皮,再以约1.7亿元兴建,帮爱妻打造万呎皇宫。

据报导,新居是由3栋豪宅以梯形组成,和旧居只隔了一条新清水湾道,内部装修根据林青霞喜好设计,气派不落俗套,除有私人电影院、温水游泳池,还有私人画室。另外,屋里也有豪华健身房,更附设小型舞池,让热爱跳舞的青霞可以一展身手。

林青霞近年来复出传闻不曾断过,却都只闻楼梯响,好友成龙曾表示林青霞不会复出,因她已经过惯少奶奶生活,她和邢李原曾在2006年传出婚变,她曾以行动证明2人情未变。林青霞的助理Karen昨表示“不清楚”。

林青霞   皇宫   豪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