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十对最奇特的夫妻[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6: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时间最长的夫妇赫伯特和Zelmyra北卡罗莱纳州费,截至2009年5月13日结婚已经85年。 Zelmyra101岁,而赫伯特到2009年6月10日就104岁了。他们在新伯尔尼布朗斯维尔社会共同生活了五十年。两人都还是清楚的记得于1924年5月13日结婚。

名字相同的夫妇(Kelly Hildebrandt夫妇)在网上认识的已婚夫妇肯定会让你特别惊讶。但是当你知道他们在网上认识结婚并且还有同样的名字的时候,你就会更加惊讶了。这对夫妻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Kelly Hildebrandt和来自弗罗里达州的Kelly Hildebrandt。女孩觉得男孩很可爱,男孩也对女孩很感兴趣。他们在认识八个月之后爱上了对方,并且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