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十对最奇特的夫妻[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6: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高差距最大的夫妻Fabien Pretou于1968年6月15日出生在法国,身高188.5厘米(6英尺2英寸),与纳塔莉卢修斯在法国于1990年4月14日结婚,纳塔莉卢修斯于1966年1月19日出生,身高94厘米(3英尺1英寸)。身高差距为94.5厘米(37英寸)。

年龄差距最大的夫妻112岁的索马里人第六次结婚,与一个17岁的女孩。艾哈迈德穆罕默德多尔和萨菲亚Abdulleh的婚礼是在Guriceel进行,在索马里加勒古杜德州地区。多尔先生和他十几岁的新娘是来自同一个村庄,他说,他一直在等待她的成长。他比她大95岁-他是老得足以当她的曾祖父的曾祖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