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十对最奇特的夫妻[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16: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和婚姻是世界上最神圣和最浪漫的感情和仪式。自古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对待婚姻都很严肃,希望得到一生的祝愿和幸福。因此,人们在追求爱情和婚姻时,总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够门当户对,和谐美满。其实,门当户对只是婚姻幸福的一个条件,婚姻能否幸福还是靠两人的努力经营。因此,有些夫妻看上去虽然并不般配,他们却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近期,国外媒体就评出了世界上十对最奇特的夫妻。也许在我们眼中,他们过于惊世骇俗,但实际上他们非常恩爱,也很幸福。

最年轻的夫妻每一个女孩都梦想穿着白色礼服与心爱的人有一个浪漫完美的婚礼。但是,9岁的Jayla没有时间去等待她的如意郎君。在南湖得克萨斯州,这个少女得了白血病,她的生命只剩下短短的几周。但Jayla确实拥有一个新郎。他是她最好的朋友,何格里格斯,7岁,在儿童医学中心在达拉斯的病友。Jayla和Jose在2009年2月结婚,满足了她最后的愿望:美丽的婚礼,家人和朋友的祝福。Jayla于2009年4月1离开了这个世界。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