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怪兽再现长岛海滩[组图]
2009年05月20日 15:25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最近出现的“怪兽”尸体。

2008年7月发现的“怪兽”尸体。

已经被世界各大媒体广泛报道过的“长岛怪兽”日前再次被发现,而这次发现的是“怪兽”尸体,据称,这可能对确认其身份有所帮助。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5月15日援引MSNBC的报道,一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夫妇几天前在长岛海边发现了这种不知名“怪兽”的尸体,发现的地点在北福克附近。

“怪兽”尸体目前被冷冻储存,并将被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它是否是曾经被发现的长岛“怪兽”的“亲戚”,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们的外形很相似让人不禁产生联想。

很多人至今还记得,2008年7月曾有人在长岛北福克附近发现“怪兽”的尸体,当时世界各大媒体均对此进行了报道。对于“怪兽”身份的猜测可谓五花八门:一种没有壳的海龟、浣熊、狗、羊……甚至有人猜测这是从实验室跑出来的试验品。因为这里距离美国梅岛动物疾病中心不远。

MSNBC   怪兽   海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