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丑八怪"小猫人气当红成明星[组图]
2009年03月03日 08: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丑八怪小猫

我们常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动物身上也适用。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有一家兽医院最近来了一只流浪猫,全身光溜溜,只有前胸有卷毛,被医院员工取名为“丑八怪”,这只丑小猫虽然貌不惊人,却成为医院内人气当红的动物明星。

新罕布什尔州艾克斯塞特的一家兽医院,最近来了一只流浪猫,名字叫做“丑八怪坏小猫”,其实小猫并不坏,但说它丑还真是有原因,猫儿根本就是光溜溜,只有前胸有些杂色卷毛,而且它也没有小猫特有的神秘感与温柔眼神,连看遍各种动物的兽医都嫌它丑,但外型虽然特殊,却是这里的人气动物。兽医院员工克莉丝蒂哈奈特表示,“大家进来都给它照相,用手机拍照,它很乖。”

没有人知道这只小猫到底打哪儿来,虽然医院人员已经做了“寻人海报”帮它找主人,不过,它似乎相当享受这样的流浪生活,到医院后就赖着不走。

四处嫌晃早把医院当自己家,虽然有人怀疑它是太丑遭主人丢弃,但丑八怪小猫在医院却是大受欢迎,看来“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动物身上也很适合。

丑八怪   人气   小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