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湾街头的政治骚乱[组图]
2009年01月04日 13:34环球网综合 】 【打印

由民进党主办的1025“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兵分5路,10月25日下午3点出发,陈水扁2点50分抵达时,受到群众热烈欢迎,“阿扁,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宛如选举造势大会般热闹。陈水扁登上宣传车,张开双臂接受群欢呼,背景竟然是扁家弊案的发源地SOGO百货,显得格外讽刺。

由民进党主办的1025“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10月25日登场。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下午1点30分先到第1大队顶好商圈(陈水扁大队),向群众打气致意。蔡英文抵达现场,引起一阵小骚动,随即登上宣传车带领群众。站在宣传车上,蔡英文大部分时间,还是不脱学者本色,神情和悦。不过,当带领群众呼喊口号时,偶而还是可以看见她激动的神情,让人印象深刻。

马英九上任后首场由岛内绿营“独”派发动的反马游行8月30日举行,台湾警方估计约有4万绿营支持者上街头,虽然民进党一向强调游行不要“挺扁”,不过游行群众还是有人为了是否“挺扁”、“反扁”而发生口角,更有人高举“挺扁到底”标语,高喊“阿扁加油”。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图片推荐:

一定要知道的5位台湾女人[组图]

台湾美女空姐一览[组图]

走近台湾黑帮老大世纪丧礼[组图]

揭秘台湾四所最著名大学[组图]

台湾美女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片 点阅数过万[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