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终生难忘的六个男人[组图]
2008年12月22日 11:19央视网 】 【打印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如果说起影视明星刘晓庆,恐怕是国内影坛三十年来比较活跃的人物之一!记得在当年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颁奖晚会期间,当时笔者担任这届颁奖晚会的舞台总监,回顾当年记忆犹新的刘晓庆印象来说,她的性格是典型的四川辣妹子风格;此言可以见仁见智去理解!其实自从刘晓庆从1979年成功演出电影《小花》的角色起,她的名字就始终没有在观众和传媒的视野里淡出过!多年来刘晓庆始终是个争议性与是非性的人物,她的举动也经常掀起舆论界的轩然大波!刘晓庆这个名字曾经类似新闻消息的同义语,似乎她本人也陶醉于这种角色的定位!业界有很多人说刘晓庆是个不安分的人,或许因为她在自己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时,却突然下海做起了生意,或许为了证明自己的全才,她又自称“亿万富姐”而著书立传自我弘扬!

刘晓庆是1951年出生的四川涪陵人,当然涪陵的榨菜全国知名啊!刘晓庆1970年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毕业后就在宣汉县农场劳动,次年成为四川成都军区话剧团演员。1980年起成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演员,同时先后在《南海长城》《同志,感谢你》等影片中饰演角色!刘晓庆1980年获第三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1981年在《原野》中饰演金子;1988年获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86年在《芙蓉镇》中饰演胡玉音;1987年获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为值得提起的是刘晓庆还著有《我的路》《我这八年》等文学作品,书中很多颇有争议的章节内容,有效的成为刘晓庆激发舆论争议的主题!当然,如果要说起刘晓庆,那就无法不说在她生命中之情感旅途上的六个男人!

小提琴演奏员王立

首先要说的这位小提琴演奏员王立,他是1978年和刘晓庆结婚的,而这段婚姻仅维持到1982年时两人就离婚!其实早在当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她的梦想就是能够迫调到北京相关单位工作,而那个年代能够实现愿望的途径只能是结婚调动!当时刘晓庆的婚姻对象就是北京总政文艺单位的小提琴演奏员王立。通过前期的恋爱过程之后,刘晓庆就向自己所在的单位,提出自己要到北京去结婚的调动申请,而根据相关的政策,刘晓庆得到了批准!就在刚刚到达北京的初期,刘晓庆就和王立结婚了!或许她和王立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就在两人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刘晓庆就毅然的离开了,而且走后就是很久未归。谁知王立希望得到的却是温暖幸福的家,而刘晓庆却出走了,无奈八二年两人正式离婚!

电影导演陈国军

刘晓庆的第二位男人,当然就是电影导演陈国军!两人算是1981年相识的,1986年补办的结婚手续,而1989年则黯然离婚!陈国军应该是在1981年时,当时与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而相识的!无论两人是否假戏真作,总之在同居三年后,两人于1986年时双双的补办了结婚手续!其实他们在相识之初,导演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硬是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最终等到陈国军离婚!可就是这样来之不易的婚姻,谁知却出人意料地只维持了两年而已,两人于1989年正式离婚!当然,刘晓庆自己说,这是因为陈国军的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对她以暴力威胁!两人离婚后,陈国军将自己与刘晓庆婚恋生活,写成了《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畅销书,把两人婚恋的内情揭露得淋漓尽致!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