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千余空降空投骨干跳伞训练[组图]
2008年10月25日 13:09中国军网 】 【打印

现场动员

整伞区

整齐的伞包

10月16日,空降兵某部组织所属部队的近千名余名空降空投干部骨干首次进行跳伞,得以圆满完成。

近年来,该部党委贴军事斗争准备和肩负的使命任务,针对信息化空降作战兵种专业特点、部队未来可能遂行作战任务,有针对性地集中组织攻关。为进一步提高空降作战能力,他们着重对训练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疏理,对部队武器装备发展以后,部队训练中存在的新问题进行剖析,对疑难问题进行重点解决,为形成一套促进部队训练战斗力提高的有效机制奠定基础。针对暴露出的“基础训练不实”、“执行各种急难险重任务能力有待提高”、“游离实战”等薄弱环节和问题,他们通过认真分析空降空投训练的特点,详细列出了伞降训练中需要重点解决和把握的重点难题,专门拿出一个多月的时间,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按照不同方向、不同地区、不同条件下的空降作战任务,预想、设置执行任务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人人发表见解,拿出解决办法。组织伞训干部骨干对新的《军事训练大纲》、《空降训练规定》等法规性训练纲目为准绳,进行回炉“淬火”,使伞训骨干的自身专业实际操作、组织新兵跳伞训练、空降空投教学、预防伞训事故等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增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