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周刊评出07年度十大尴尬瞬间[组图]
2007年12月18日 10:33国际在线 】 【打印

 美国《时代》杂志最近评出了2007年度十大尴尬瞬间,有内贾德遭批、选美小姐轰动全球的答题、希尔顿法庭上喊妈等等,堪称天下奇闻。以下是美国《时代》杂志评出2007年十大尴尬瞬间的简介:

内贾德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

1.内贾德被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羞辱

作为一名大学校长,本不该对他邀请的客人“抨击凌辱”;而作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可能也很少碰到被人当面攻击的场景。但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博林格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就上演了这么一出。博林格在“欢迎辞”中对700多名听众称,艾哈迈迪-内贾德是狭隘、残酷的“独裁者”,说他否认纳粹大屠杀要么出于“挑衅”目的,要么是缺乏“教育”。博林格的言论激怒了伊朗官员,其中一人说:“这是一种侮辱,在这种学术氛围下,竟然对一个国家的总统如此羞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