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剽悍女议员扇记者耳光 电视全程直播
2007年11月22日 10:01中新网 】 【打印

委内瑞拉女议员在扇记者耳光。

两人在激烈争论。

综合报道,委内瑞拉一女国会议员因为不满一位记者出书批评她贪污,当地时间20日趁着上电视台录像时,打断正在隔壁棚主持节目的这位记者,除了扇耳光,还拆掉现场布景。女议员疯狂的模样,也通过现场直播展现出来。

这位剽悍的红衣女子,是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同党的国会议员薇瑞拉(IrisVarela)。一旁身穿灰色西装的则是政论节目记者阿佐卡尔(GustavoAzocar)。20日的现场节目中的激烈打斗让全委内瑞拉的观众目瞪口呆。

观众看到薇瑞拉又挥出一巴掌,阿佐卡尔明显处于劣势,只能被追着打。而地上已经解体的桌子,也是女议员拆掉的。

薇瑞拉火气那么大,原因就是阿佐卡尔在今年7月发表的新书中,批评她涉嫌贪污,并且提到薇瑞拉死去的儿子,让她相当不满。20日薇瑞拉受邀参加电视台的辩论节目,这位记者刚好在隔壁棚录像,薇瑞拉不顾安全人员的阻止,闯进去算帐,这意外的插曲,电视台则选择全程直播。

今日头条:

“雪龙”号进入赤道海域 一级戒备防海盗(图)

2007盖蒂图片库年度最佳图片:布什大跳非洲舞[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