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彪悍伞兵男变女 与前女友姐妹相称[组图]
2007年10月23日 17:24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大兵伊恩】

出生入死威武伞兵

“作为伊恩的我,曾经历过枪林弹雨,亲眼见过战友牺牲。在过去20年里,我被派往世界各地,见过太多生离死别,当之无愧是一名优秀的伞兵。”伊恩说道。

他回忆说,10个月前,他还是军队里一名铁血教头,他曾将自己穿军装的照片寄给一位亲戚,“她回信说为我感到遗憾,我的眼神死气沉沉毫无生气”伊恩说,“她的话让我大吃一惊,我知道她是对的。”伊恩说现在看到自己穿军装的照片,心里也不是滋味。

后来,伊恩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被路边炸弹炸伤,之后回国接受了6个月痛苦的康复治疗,而且归队的过程也并不顺利。“在他们让我回去之前,我不得不接受无休止的身体及心理评估。”

【女兵珍】

肤白唇红窈窕佳人

伊恩选择去泰国进行变性手术,手术的第一步从面部开始,先修缮他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接着是隆胸手术。“男性的头骨与女性很不同,突出的前额、大鼻子、眉型、唇型等等,全部都要修改。”伊恩说,“脸和胸部是对一个人的第一判断,我希望能将珍最迷人的一面带给大家。我被推进手术室,接受长达12个小时的变性手术。我和主刀医生刚见面不到24小时,却必须把我自己完全交到他手上。手术后,在这个世界眼中,我就是一个女人了。”伊恩说道,他还透露,成为女人是他悄悄等待了42年的梦想,如今终于梦想成真。如今,整形后的伊恩已经实实在在变成了珍,仔细看看她变性与整型手术前后,不管是在头发,眼睛,鼻子以及嘴唇都有明显的差异。

与女友变姐妹花

军方的不理解让伊恩失望,而父母家人的不支持更让他绝望,“我的父母给我写了封信,上面写着:‘我们的儿子已死了,以后再也不要联系。’”看到信后的他几乎崩溃,所幸还有最后一个人支持他,那就是他的女友瑞秋。在女友的鼓励下,伊恩四处咨询,上网查找资料,最终决定前往泰国做手术。

目前,手术成功的伊恩仍然与女友瑞球住在一起,她们看上去就像一对姐妹花,而瑞秋则表示,对她而言过去那个伊恩已经不在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