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妇女上街扮妓女嘲讽总统选举歪风(组图)
2010年01月15日 07:4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4日,妇女组织成员扮成妓女在街头拉票,不时从低胸的上衣中抽出钞票,嘲讽乌克兰政界充满贪污,撒谎和不负责任的不良风气。

1月14日,妇女组织成员扮成妓女在街头拉票,不时从低胸的上衣中抽出钞票,嘲讽乌克兰政界充满贪污,撒谎和不负责任的不良风气。

乌克兰即将在星期天举行总统选举,各候选人继续积极展开拉票活动。18名候选人之一的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星期四发出豪语,一旦当选总统,她将带领国家在五年内加入欧盟。另一方面,有妇女组织的成员打扮成妓女模样,嘲讽政府领导人就像妓女一样,为了拉票,开出各种空头支票。

季莫申科在一个记者会上表示,有心能带领国家在五年内加入欧盟。

季莫申科:“乌克兰必将成为欧盟的一份子,这是我的首要目标。因为乌克兰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强大的欧洲国家。”

乌克兰近年来争取加入欧盟,不过至今还未获欧盟正式承认为候选国家。

季莫申科也表示,如果当选总统,将带领乌克兰与俄罗斯恢复友好关系。2004年,季莫申科参与发动橙色革命,带领乌克兰脱离俄罗斯的政治轨道,向欧盟靠近。这次总统选举,共有18人参选,包括现任总统尤先科和前总理亚努科维奇。最近的一次民调显示,季莫申科的民调紧随在亚努科维奇之后。如果在星期天的投票中,没有候选人能赢得过半的选票,得票最高的两人必须在下个月7号的第二轮投票中决胜负。

另一方面,有妇女组织的18名成员,装扮成妖冶的妓女,在街头上演拉票活动,又从低胸的上衣中,抽出钞票,嘲讽乌克兰政界充满贪污,撒谎和不负责任的不良风气。一名负责人就说,参选总统选举的候选人,为了争取权势和金钱而不择手段,有如妓女一般。

他们也尝试将一些钱捐给中央选举委员会,表达他们希望选举自由和公平的诉求。他们也尝试攀越选举委员会大楼的铁闸,不过遭到警方的阻止。

叶丽虹 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