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保护奥巴马登长城 军方携核按钮护驾[组图]
2009年11月24日 07:5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漫步长城的照片

奥巴马一行游长城

A:负责观察周围人群,并向整个安全保卫小组传达命令 B: CIA特工之一,正在接收由A发送来的指令 C:负责亚太地区军事事务的美军高级将领库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 D:总统奥巴马被安保人员紧紧的围在中间 E: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 F: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G:奥巴马总统的贴身保镖雷吉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曝光,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期一周的亚洲之行访问中,有一支300多人的秘密服务小组伴随左右。这些成员包括接受过特殊训练的全副武装的安全人员、携带核武器按钮的五角大楼高层人员和贴身医生。

几天前,一张奥巴马独自一人漫步中国长城,感受中国文化氛围的照片不约而同地登上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事实上,奥巴马的悠闲是在中国安保部门和美国总统安全秘密小组不懈努力的基础上才得以实现的。别看奥巴马当时一个人漫步在长城上,其实距离他不远处有中国警察在暗中保护,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特工更是乔妆打扮后分布在人群中,为奥巴马保驾护航。

这些CIA特工通过戴在手腕上的微型麦克风相互联系,接受安全总指挥的统一指令。每隔几分钟他们就会对所处位置进行核对和检查。在人群中,其中一位男子手持一个黑色公文包,显得很低调。他其实是美国军队中的高级军官,他手中的黑色公文包就是闻名全球、能控制核弹发射的“黑匣子”。

另外那位头戴绿色羊绒帽,总是紧跟在奥巴马身后的就是奥巴马总统的贴身保镖雷吉。由医生、护士、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也随时待命。(海澜)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奥巴马   按钮   特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海澜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