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刻意歪曲“7-5”事件全记录[组图]
2009年07月14日 14:01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5日新疆发生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后,引起了境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尽管中国政府对国外媒体的报道敞开大门,但某些西方媒体仍然对固有事实视而不见,选择用“偏见”代替“事实”。在成为“疆独”分子传声筒的同时,一些外媒不惜用张冠李戴、颠倒黑白的文字和图片进行报道,引发了中国民众的愤怒。

看看西方媒体对新疆打砸抢烧事件的报道,各种各样的错误让人瞠目结舌。

被外媒广泛转载的法新社发布的一位维吾尔族妇女在维持秩序的武警前示威的照片,被中国网民指出有“摆拍”嫌疑。网友爆料,这位妇女在面对外媒的镜头时,刻意拄着拐杖,表情夸张,而诸多国外媒体恰恰选取了一个抗议者似乎是“单枪匹马”面对维安武警的角度。

7月6日,美国《纽约时报》在报道此次事件时配发了大量图片,其中一张图片说明称:“受伤的维吾尔族人躺在医院中”。然而,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病床墙上的床号上标明“32,刘永合”。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西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