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母亲首度赴看守所探扁 母子激动握手落泪[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08:39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李慎今天在女儿陈秀琴的陪同下,搭高铁北上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4月13日电 今天是陈水扁遭到羁押第105天,上午扁妈在大女儿陪同下,从台南搭乘高铁北上,但扁妈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因此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提供轿车接送,还有一辆救护车在旁待命,陈水扁母子两人激动的在看守所见面,崩溃落泪。

据台湾TVBS报道,似乎思念儿子过度,眼睛还有些浮肿,但紧皱的眉头说明扁妈身心都承受着最大的煎熬。郑新助表示,她(扁妈)有时候会听不见,她耳朵其中一耳听不太到,精神又很差很憔悴。」

陪同北上的市议员帮忙答腔,扁妈不回话,只是紧握着女儿的手,行走要人搀扶的她,看的出一心想快点见到爱子陈水扁。搭乘8点05分的高铁到台北,82岁的扁妈不但有高血压、糖尿病,也因长期吃不下饭,夜夜以泪洗面,左耳左眼严重退化,一见到爱子,母子两人更是情绪激动,泪流满面。前“立委”陈启昱说,“她看到陈水扁,当然是非常的心疼,母子两人都流下了眼泪。

隔着一张长桌,无法拥抱的两人只能伸长手紧紧相握,陈水扁也激动到眼眶泛红,流下眼泪。从未想过家境贫困、名列前矛,不用母亲担心的他,却在从政后登上权力最高峰,身陷贪污弊案,让年迈的老母亲因此南北奔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