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千年孔庙内挂满咸鸡咸鸭内衣裤惹争议[组图]
2009年01月05日 20:13荆楚网 】 【打印

孔庙大门——棂星门上,挂满了商家的标语(图片来自互联网)

庄严肃穆之地居然挂满了咸鸡咸鸭内裤等(图片来自互联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作为祭祀孔子的庙宇,孔庙深蕴特殊的文化意义。然而在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寿县千年孔庙内,居然垃圾遍地,四处粪便可见。院子里横七竖八的晾着工作人员的咸鸡咸鸭内衣裤等,香炉也被“资源再利用”当做了垃圾箱。

3日,网友“宾语 ”在某门户网站博客上发帖爆料,称“近日和几位朋友专程到古寿州孔庙去拜谒这位读书人的祖宗,哪曾想看到的却是一幅幅不堪的画面。”“宾语 ”随后贴出来的数十张现场照片让众多网友跌破眼镜。记者看到,照片中非但孔庙大门上挂满了商家的标语,部分殿堂还被出租给了某电脑培训机构。院子里则横七竖八的挂着工作人员的咸鸡咸鸭和内衣内裤,到处是焚烧的垃圾,游客进香用的香炉也得到了有效利用,变身为垃圾箱,装满了果皮纸屑等。 “宾语 ”介绍“离开孔庙时,先前卖票的那位工作人员正在焚烧垃圾,见到我们拍照,这位工作人员高兴地说:“烧垃圾会有很多烟,从外面看显得香火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荆楚网   孔庙   咸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余宽宏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