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推"裸体圣母"封面 民众愤怒[图]
2008年12月14日 0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引发巨大争议的《花花公子》封面。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墨西哥版的《花花公子》12月号竟然以打扮成圣母玛利亚的裸体模特儿作封面,招来舆论痛批,《花花公子》总社被迫于近日出面道歉。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本在12月1日上架的墨西哥版花花公子,封面上的模特儿,罩着白色头巾,身上一丝不挂。封面标题写着(我们爱你,玛丽亚)。

报道说,在瓜达露佩圣母日期间,《花花公子》竟然在这个墨西哥最重要的宗教节庆前,推出裸体圣母作封面的杂志,触犯了众怒。总公司赶紧出面道歉,说墨西哥版的《花花公子》杂志内容,虽然不需要经过总社审核,它们还是愿意为这件事情“诚挚道歉”。

不过墨西哥《花花公子》出版社却依然嘴硬,说12月号封面和圣母玛丽亚一点关系也没有,事实上,那位模特儿芳名竟然就是玛丽亚,封面文字标题写的玛丽亚,说的是模特儿而不是圣母玛丽亚,“大家都误会了”。

受金融危机影响《花花公子》老板濒临破产[组图]

《花花公子》掌门人休·赫夫纳与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

美女全裸为82岁老寿星庆生,这个“意外惊喜”足以让大多数八旬老翁心脏病发,然而这位老寿星不是一般人,他是见多识广、久经欢场的《花花公子》掌门人休·赫夫纳。不过,刚刚过去的生日喜庆并没有冲散赫夫纳的烦心事:《花花公子》濒临破产、旗下明星频频跳槽、心爱女友感情劈腿……种种危机使得赫夫纳最近有点儿烦。

最新推荐:

美国肯德基女员工在洗碗盆内洗澡拍艳照[组图]

杭州一超市促销 市民上演“抢肉”战[组图]

山西运城足疗店发生火灾[组图]

相关推荐:

美国空军中士裸照登上《花花公子》遭解职[组图]

《花花公子》:女性审美变迁史[组图]

《花花公子》老板庆82岁生日 女星全裸道贺[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