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建行一辆旧运钞车遭枪击[组图]
2008年12月01日 15:36人民网 】 【打印

2008年12月1日上午9时39分左右,中国建行六安分行的一辆旧运钞车行驶到该市解放中路新华书店楼下的建设银行门前时遭到枪击,车后窗玻璃被击穿。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2008年12月1日上午9时39分左右,中国建行六安分行的一辆旧运钞车行驶到该市解放中路新华书店楼下的建设银行门前时遭到枪击,车后窗玻璃被击穿。

接到报料后,记者于9时50分左右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皖N17188车号的墨绿色运钞车停在建行门前,车后窗玻璃已经全部变花(如图),中间部位有一个被子弹状物击穿的孔,现场有不少市民在围观,六安市特警支队二大队的干警们在维护现场。记者还看到建行的几位工作人员在事发地点寻找击穿玻璃的弹头。 

据该车驾驶员介绍,当日上午9时39分左右,他驾驶这辆车沿着解放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行驶到银行门前右转弯时,他突然听到“啪”的一声,不知道是咋回事?但他感觉是自己车被什么东西碰了,于是他就打开车上监控。令他吃惊的是,监控上显示车后窗的玻璃已经全部花了;此时,他赶紧将车开到银行门口停下并查看,他看到车后窗玻璃中间有一个圆圆的小洞,整块玻璃已经全部花了。 

“运钞车驾驶员正在愣神的时候,遇到了一位步行巡警,该巡警在简单了解情况后便立即向110指挥中心进行了反馈。”现场的一位干警告诉记者。

记者现场看到,虽然发生了运钞车遭到枪击事件,也围观了不少老百姓,但是前来该银行办理业务的人员依然络绎不绝,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10时10分,事发现场辖区刑警队来到现场,他们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进行了拍照。(如图)建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警方介绍,此车系该行原担负现金押运的车辆,自从现金押运任务交给保安支队后,此车也只是作为银行运送票据之类的业务,车内没有一分现金。

目前,当地警方已着手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世宏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