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恢复进食 午餐安排炸鸡块狮子头[组图]
2008年11月28日 16:29人民网 】 【打印

陈水扁结束半月禁食。

陈水扁今天的早餐为左一上下两碟吻仔鱼粥和辣什锦,左二起是午餐,有炸鸡块、红烧狮子头、小黄瓜炒肉丝,以及红豆粉圆汤。(中评社 倪鸿祥摄)

人民网11月28日电 陈水扁涉贪遭羁押在台北土城看守所,他先前说要“禁食明志”,但仅15天就撑不下去了,昨晩开始恢复进食,应该很快就可以吃一般伙食。

据中评社报道,看守所今天的餐点相当丰富,早餐是咸粥,午餐有红烧狮子头、炸鸡块,晩饭则有麻辣鸭血、豆轮排等。

看守所每天上午10时30分,以及下午15时30分,会分别对外展示当天替收容人准备的早、午、晚餐菜色,证明所方没有亏待收容人,也让前来探视的收容人家属能够安心。

陈水扁昨晚恢复进食后,所方今天准备的菜色,都是容易开味入胃的菜。像是早餐的吻仔鱼粥与辣什锦,午餐的炸鸡块、红烧狮子头、小黄瓜炒肉丝、红豆粉圆汤。晚餐则有豆轮排、丝瓜冬粉、麻辣鸭血与三丝姜汤。

对于早餐理应安排三道菜色,今天却只有两道菜色的原因,所方人员表示,早餐若是准备咸粥,就会只有两道菜色,但如果准备的是白粥,才会有三道菜色,今天准备的吻仔鱼粥属咸粥,所以早餐只有二道菜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