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组图]
2008年11月06日 13:59新华网 】 【打印

11月6日,马英九在台北宾馆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马英九向陈云林赠送礼品。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马陈会现场 马英九发表演讲赞扬两会努力[视频]

陈云林遭绿营围困 警方驱散示威者[视频]

马英九谴责民进党非法游行 将制裁暴力[视频]

了避免民进党发动的围城活动,影响安全秩序,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和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等一行代表团的会面,从原定六号下午,临时宣布提前到上午十一点进行,马英九致词时表示,这次陈江会在台北成果丰硕,象征两岸关系又向进跨进了一大步。

会面一开始,马英九致词中,对于这次陈江在台北的会面,他认为意义非常重大。“我觉得意义重大,象征两岸关系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我相信这种发展符合两岸人民的期待。”

他还表示,两岸存在着分歧挑战,尤其是在台湾生存和国际空间生存上更是如此。“我希望将来两岸能够在正视现实,互不否认与民兴利两岸和平的基础上,扩大双方的合作,未来希望更多两岸高层互访,两岸海基海协,未来再接再厉,为两岸福祉努力。”

随后马英九和陈云林,互赠礼物,马英九送陈云林瓷器,陈云林送给马英九一幅画着马的国画画作,而马英九和海协会代表团人员一一握手后便离开会场,全程约十分钟结束。

吴伯雄雄宴请陈云林 气氛融洽惊喜不断[视频]

陈云林遭绿营围困在酒店近8个小时 现场爆流血冲突[组图]

吴伯雄宴请陈云林 台警方重兵守卫酒店[组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绿营呛声漆黑大熊猫 台北动物园驻警保护熊猫馆[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马英九   云林   广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