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政府民盟在曼谷中心商业区游行示威[组图]
2008年10月21日 07:50新华网 】 【打印

10月20日,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支持者在曼谷中心商业区游行示威,要求政府对10月7日警察在国会外驱散民盟支持者时发生的流血冲突负责,并要求总理颂猜辞职。 新华社记者刘莲芬摄

10月20日,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的支持者在曼谷中心商业区游行示威,要求政府对10月7日警察在国会外驱散民盟支持者时发生的流血冲突负责,并要求总理颂猜辞职。 新华社记者刘莲芬摄

10月20日,一名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的支持者在曼谷中心商业区参加游行示威。新华社记者刘莲芬摄

新华网曼谷10月20日电(记者张秋来 侯莉萍)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支持者20日在曼谷中心商业区举行游行示威活动,要求政府对10月7日警察在国会外驱散民盟支持者时发生的流血冲突负责,并要求总理颂猜辞职。

民盟支持者当地时间9时30分开始在世贸中心商场外的广场聚集,向路人分发有关10月7日流血冲突的光盘和小册子。10时许,民盟支持者开始从世贸中心商场外广场出发举行示威游行。民盟领导人在宣传车上不断发表反政府演讲。

民盟支持者游行通过的街道交通中断,但没有发生骚乱事件。

这是民盟第二次在曼谷中心商业区举行游行示威。17日,民盟支持者曾在曼谷主要商业街举行了类似活动。

10月7日,泰国警察在曼谷国会大院外驱散民盟支持者时,双方发生冲突,造成2人死亡,400多人受伤。民盟认为政府应对这一事件负责。

韩国男子纵火砍人6死 受害者多为中国女性[组图]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示威游行 示威者飞踹"颂猜"照片[组图]

他信的妹夫颂猜当选泰国总理[组图]

沙马被剥夺泰国总理职务[组图]

泰国示威变流血冲突 曼谷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泰国近2万人强行冲进总理府静坐 要求沙马政府下台

泰国千余反政府示威者闯入政府大厦 要求总理沙马下台[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秋来侯莉萍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