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取代布莱尔 成布什最亲热盟友[组图]
2008年10月15日 11:06中国网 】 【打印

14日当天,布什与贝卢斯科尼的两次亲密拥抱

14日当天,两人臂挽臂在白宫草坪上散步

在晚宴上,布什和贝卢斯科尼神态亲密,仿佛多年老友一样,毫无芥蒂。他们互相敬酒,并发誓他们将是“永远的朋友”。即使这位笨拙的意大利人取代布什成为白宫当天晚宴的主角,走上乐队指挥台弄坏麦克风底座后,布什也仅仅是对他咧嘴一笑。

贝卢斯科尼站在台上对布什赞扬不已,他甚至高兴地一手摸着布什的头,一手还拿着麦克风说:“我百分之百相信,我们将是永远的朋友。美国将有一个新总统,当然这个新总统肯定能够胜任他的工作。我将与这位新总统忠诚合作,我将尽力做到对合作有益的任何事情。但是我敢说,找到另外一个像布什总统这样真正勇敢的人,似乎不太容易。”

布什和贝卢斯科尼的亲密关系从三次拥抱中,两人的表情就可以看出非同一般。第一次是他们在白宫草坪上散步的时候,当被贝卢斯科尼拥抱的时候,布什看起来情绪很激动;而当晚宴时贝卢斯科尼被布什拥抱的时候,他似乎也显得有些“意乱情迷”。 在发表联合声明后,布什还给贝卢斯科尼轻轻按摩,当他们在晚宴时遇到劳拉·布什时,布什再次拥抱了他的亲密朋友。

曾荫权发表施政报告 港媒曝料涉热点问题[图]

中国边防战士开始在黑瞎子岛履行防务[组图]

中国交通运输部救捞局从美国引进4架直升机[图]

受金融危机影响《花花公子》老板濒临破产[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