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银行被传面临倒闭遭挤提[组图]
2008年09月25日 10:12中新网 】 【打印

九月二十四日,大批香港市民在尖沙咀东亚银行一分行排队取款,人龙排到门外,现场有警员维持秩序。当日下午,东亚银行发表声明,指市场近日有关其财政不稳等的相关恶意谣传,绝非事实和全无任何事实根据。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九月二十四日,大批香港市民在东亚银行一分行排队取款。当日下午,东亚银行发表声明,指市场近日有关其财政不稳等的相关恶意谣传,绝非事实和全无任何事实根据。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头版报道,环球金融爆发大海啸,滔天巨浪累及香港,在恶意消息谣传下,东亚银行24日出现挤提场面。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强调,有关谣言没有根据,该行并没有陷入财政困难,并具备足够资金应付散户提款。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

雷曼迷你债券事件,令香港一众投资散户人心惶惶,更有投资者质疑银行推销手法。加上东亚上周披露有职员隐瞒一项巨额亏损事件,拖累上半年盈利缩水超过1亿元,进一步打击市民对银行营运信心。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