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拇指冲下”嘲笑布什联大发言[组图]
2008年09月24日 11:13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布什的发言引来内贾德的嘲笑

布什在发言中,呼吁国际社会要立场坚定地反对伊朗核野心,称各国领导人要“站稳人道主义的立场”,反对自杀性爆炸、挟制人质和其他恐怖活动。

最后,布什这次22分钟的演讲只换来了约2000名与会者不到10秒钟的礼貌性鼓掌。

据悉,本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9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来自192个国家的代表将就各自关心的国际问题阐述立场。世界粮食危机、联合国改革和气候变化等将是本届联大关注的重点问题。(王妮娜)

布什开讲前,艾哈迈迪-内贾德就摆出了兴趣索然的表情。他一边冲着会议厅里的人们招手,一边咧嘴微笑。当布什谴责伊朗时,他便转过身来歪向旁边一侧,攥起拳头,做了一个大拇指冲下的动作。

出席联大开幕的各国第一夫人[组图]

内贾德出席联大 布什最后演讲[组图]

温家宝抵达纽约 就中美关系发表演讲[组图]

第62届联一般性辩论会上的布什、内贾德、萨科齐等领导人[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布什   联大   内贾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妮娜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