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萨科齐次子娶家电销售巨头之女[组图]
2008年09月12日 09:17新华网 】 【打印

9月10日,在法国上塞纳省讷伊市,法国总统萨科齐次子让·萨科齐在婚礼后亮相。让·萨科齐当日在这里与法国家电零售商“达蒂”的女继承人杰西卡-塞邦·达蒂低调举行婚礼。 新华社/法新

9月10日,在法国上塞纳省讷伊市,法国总统萨科齐次子让·萨科齐(右)在婚礼后亮相。新华社/法新

综合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22岁的儿子让-萨科齐10日迎娶了法国家电销售巨头达蒂家族的女继承人杰西卡·瑟巴雯。

让-萨科齐今年开始涉足政坛,立刻吸引了众多法国民众的注意。媒体报道称,让于当地时间10日晚间在纳伊市政厅与杰西卡举行了婚礼。

据报道,婚礼选在了一个工作日,有记者看到让-萨科齐身穿白色衬衫和黑色礼服,站在门口迎宾,婚礼大概进行了三小时。

如此低调的婚礼,让人联想到7个月前其父亲萨科齐也同样低调而秘密的迎娶了模特布吕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法新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