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继续抗议向日本驻韩使馆掷鸡蛋[组图]
2008年07月17日 14: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7月16日,首尔,韩国抗议者向日本大使馆扔鸡蛋

7月16日,首尔,韩国抗议者向日本大使馆扔鸡蛋

关于日本政府在新版初中教学大纲的说明书中首次写入有关独岛(日本称竹岛)内容一事,16日在韩国的日本大使馆前参加抗议的人数继续增加,抗议的声音愈发高涨。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都在日本大使馆前举行集会的,曾是随军慰安妇及其支持者们约60人进行抗议要求日本谢罪。

至今一直参与反对重新进口美国产牛肉的工会组织等也加入到抗议活动中来,他们向日本大使馆投掷了鸡蛋,加入到抗议活动中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

为了防止事态失控,当地警方今天在通往日本大使馆的道路上实行限制通行。16日调动的警力为550人,为平时的6倍。

此外,为防止因靠近对竹岛问题进行抗议的游行队伍和集会而发生意外,日本大使馆通过使馆主页提醒在韩日本人以及游客等注意安全。

日本宣示竹岛主权 韩召回驻日大使民众焚日本国旗抗议[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