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荷枪实弹把守主要进京通道[组图]
2008年07月11日 14:18人民网/新京报 】 【打印

7月10日,北京警方荷枪实弹把守主要进京通道。

7月10日,北京警方荷枪实弹把守主要进京通道。

奥运期间乘坐车船进入北京的旅客,将实行购票实名制。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出的紧急通知,同时要求对乘坐车船的旅客将实行严格检查。

公路方面,交通部要求客运站配备必要的安检设备,完善站内监控设施,对进站旅客携带、托运行李物品进行严格安检,加大开包抽查力度,严防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枪支等违禁物品进站上车。对中途停靠站点上车的旅客,司乘人员应对其行包进行“三品”检查。

交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期间,乘坐客运车船进入北京的旅客,将实行购票实名制。

本月初,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的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站,均已执行实名购票、进站安检的政策。(记者李立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