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之女大婚邀父亲共舞 将赶赴欧洲渡蜜月(图)
2008年05月12日 09:19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女儿] [布什]

布什与他的女儿喜笑颜开。

布什女儿在婚礼上。

中新网5月12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幼女珍纳正式嫁人。据当天婚礼乐团团长史密斯表示,珍纳选了《You Are So Beautiful》一曲与父亲共舞,而与新郎黑格的第一支舞,则选了《Lovin' in My Baby's Eyes》一曲。另外,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珍纳及黑格将会到欧洲度蜜月,但白宫拒绝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史密斯上周已向美联社透露婚礼选曲安排,但基于双方的保密协议,至今才公布。他前天参加婚礼后再转述了部分婚礼信息,确定珍纳穿了·相当简洁高雅”的白色裙,但没戴头纱,而黑格则穿了深蓝色礼服配粉蓝色领带。他又表示布什和老布什均有在婚礼上讲话,但他听不到详细内容。

据悉婚礼于当地时间10日晚7时30分(北京时间11日早晨8时半)在布什的得州牧场开始,场内布置以绿色、蓝色及淡紫色为主,与牧场开满了各色不同鲜花的环境相衬托。伴郎和伴娘分别为黑格兄长约翰及珍纳姐姐芭芭拉,主礼者为来自休斯敦的布什宗教顾问考德威尔牧师。

在牧场坐落的小镇克劳福德,居民无缘参与婚礼,但仍有庆祝活动,除在镇中心的天使像披上了头纱及手持鲜花外,有商户亦挂出标语祝贺新人,连一个远道而来的反战团体亦决定不示威,仅挂出一个与·和平”一词语带双关,写着·祝新人和谐·的红色标语牌。不过堪萨斯州托皮卡一个反男同性恋组织,则有十数名会员在一条通往牧场的路上示威。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