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藏独分子干扰香港火炬传递被逮捕[组图]
2008年05月04日 09:36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香港] [藏独]

藏独分子

据俄新社报道说,香港火炬传递虽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举起了要求人权等标语,但圣火整体传递活动非常平静,顺利。

香港护圣火人士绝招多 民众组人墙困住示威者

民众组人墙困住示威者香港护圣火人士绝招多,完全压制抗议者声势

本报讯在昨日的圣火传递中,一些活动在旁观区的香港护卫圣火团体,采取各种方式大造声势,牢牢掌握住沿途发声权。这些团体带领围观的市民唱国歌,号召市民穿红衣、举大幅国旗,使圣火传递的全过程,“红色”始终为主色调。

在圣火传递结束后,当有抗议者试图游行时,护卫圣火团体更使用“停步不走、包围抗议者”的既不违法但又颇为有效的方式,阻断抗议者的前路。

正是在各方力量的全面配合下,昨日香港的圣火传递过程,尽管线路颇长且多为开放式,但都没有出现圣火传递被阻的现象。

圣火在澳门传递 中国古老文化的龙舟传递"祥云"

奥运圣火开始在香港传递 万人空巷迎圣火[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