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上街反对西方媒体歪曲西藏报道[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14:40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华人]

2008年3月29日,中国在纽西兰的留学生,在纽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Aotersquare举行集会,抗议

西方媒体包括纽西兰最大的报纸英文“先驱报”对西藏的报导。这些留学生指出,CNNFOXBBC和纽西兰先驱报等西方媒体在对西藏血案的报导中,对图片进行切割裁剪,张冠李戴等手法,严重地歪曲了事实。是对中国的妖魔化和抹黑,误导西方民众,产生了极坏的影响。从而引发对北京奥运的抵制,以及对“中新自由贸易协议”的抵触,严重地伤害了他们的感情。为此向西方包括纽西兰在内的媒体进行抗议。

集会是在下午十二时开始的,留学生们在广场街口放置了一排宣传图片,大纽有二十几名留学生手持着带图片的抗议标语,有些人在向行人发放资料。整个活动据通知要到下午四时左右结束。在这以前已有人到英文“先驱报”提交了抗议资料,表达了留学生们的感情,在纽西兰的中文网站上对此也有不少支持言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