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与妻子合影踮脚 英媒建议手术增高[组图]
2008年04月01日 10:42北京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萨科齐] [法国]

萨科齐踮起脚尖。

萨科齐夫人模特出身,身材高挑。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携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访英,英国媒体发现,当萨科齐和布吕尼合影时,萨科齐不得不辛苦地踮起脚尖。英国媒体建议萨科齐接受全球独一无二的“隆头”增高术,从而使身高能够增加5厘米左右。

萨科齐身高只有1.65米,而曾为“超级模特”的布吕尼身高却有1.75米,即使布吕尼为了“照顾”丈夫的身高放弃穿高跟鞋,但她跟萨科齐站在一起时,仍然高出了一截。英国媒体开玩笑称,对于萨科齐来说,他的妻子布吕尼在那一刻仿佛成了他的“埃菲尔铁塔”。英国一家媒体于是建议萨科齐到西班牙马德里市一家整容诊所接受“隆头”增高术,这一耗时90分钟的手术可以让萨科齐的身高立即增高5厘米。实施“隆头”增高术的西班牙名医名叫克鲁兹,现年47岁。克鲁兹称,“隆头”增高手术就是往接受手术者的头盖骨和头皮之间植入一块硅胶,从而“增大”脑袋的高度。这一手术只需要局部麻醉,并且手术费用也只有4000英镑。

接受手术者第二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他们的头顶除了会留有一个小伤疤外,不会有其他痕迹,等头发重新长出来后,这个伤疤也会被覆盖住。目前克鲁兹医生已经为17个身材矮小者实施了“隆头”手术。克鲁兹医生说,那些拥有长脸型的人并不适合接受“隆头”术,因为这一手术会让他们的脑袋看起来更长,从而显得非常“怪异”。(沈阳)

纽约拍卖行将拍卖萨科齐妻子10多年前拍摄裸照[组图]

法国女部长大胆秀美腿 艳压新任第一夫人(组图)

法国总统夫人以淑女形象与英国女王会面[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