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印尼警方透露前总统苏哈托已经死亡
2008年01月27日 14: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一家医院,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在女儿西蒂·哈迪扬蒂·鲁克马纳的陪同下被送往X光室。当天,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的治疗小组负责人马德约·苏比安德诺在雅加达说,苏哈托的病情当天上午再度恶化。现年86岁的苏哈托今年1月4日因病危入住印尼雅加达一所医院。 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警方27日透露,印尼前总统苏哈托已经死亡。苏哈托(H.Muhammad Soeharto),印尼第二任总统(1967-1998)。1921年6月6日生于日惹格穆苏村一个农民家庭。(关新)

1月13日上午,病重住院的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病情进一步恶化,医疗小组已经采取了多项急救措施,但情况仍“非常危险”。当天早晨开始,苏哈托的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多个器官衰竭,心脏和肺功能进一步下降。这是2008年1月8日苏哈托在雅加达医院里的资料照片。  >>>详细点击: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情再度恶化(组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