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体虚无法面向公众 为巴西总统拍照
2008年01月17日 09:39新华网 】 【打印

 这张拍摄于1月15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了正在哈瓦那与来访的巴西总统卢拉会谈的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卡斯特罗16日在哈瓦那说,他还不具备向公众发表讲话的“体能”,但能够有时间对一些重大问题进行思考和撰写文章。

卡斯特罗在会谈中玩相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新华网哈瓦那1月16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16日在哈瓦那说,他还不具备向公众发表讲话的“体能”,但能够有时间对一些重大问题进行思考和写文章。

正在术后康复中的卡斯特罗是在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上发表的《总司令的思考》中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他虽不具备讲话的“体能”,但他正在做能够做的事,即写文章。他说,现在他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和思考”一些重大问题,并通过写文章的形式发表自己的看法。

卡斯特罗因肠胃出血于2006年7月27日接受手术治疗,并于当月31日将国家最高权力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此后,卡斯特罗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今年1月15日,卡斯特罗与来访的巴西总统卢拉进行了会晤。会晤之后,卢拉透露,卡斯特罗“身体非常健康”。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