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遇刺 印度戒备克什米尔地区骚乱
2007年12月29日 10:26中新网 】 【打印

印度警方发射催泪瓦斯

 

在斯利那加,克什米尔示威者28日向印度警方投掷砖头。自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遭暗杀后,印度警方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就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该地区的商店和企业全都关闭了。印度警方发射了催泪瓦斯才驱散抗议的克什米尔示威者。

克什米尔示威者向警方投掷砖块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在27日的竞选集会结束后遭到暗杀。印度军方的一名高级官员称,印度军方目前已经下令边境部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指挥官G-S-吉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贝-布托遭到暗杀的消息被证实后,印度军方立即下令部署在印巴边境的安全部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这些部队的警戒范围主要为长度为553公里的印巴两国边境线。吉尔说,“这个邻近的国家无论何时发生大的动荡,我们都会要求边境部队进入戒备状态。”

吉尔表示,印度边境安全部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意味着所有的边境哨所和检查站将会部署更多的士兵24小时值勤,而且士兵一旦发现紧急情况可以开枪射击。吉尔还表示,对于处置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的边境客车和火车,目前他们尚未接到任何指示,因为这一处置命令必须由印度中央政府直接下达。贝-布托遭到暗杀后,印度政府立即发表声明公开谴责袭击事件,称暗杀贝-布托是一种“恶劣行径”。

相关链接:

巴公布贝-布托死因 为避爆炸撞上天窗支杆[组图]

印度边境高度戒备 克什米尔地区发生骚乱

贝·布托支持者毁坏警车 银行和政府大楼[组图]

贝-布托遗体在家族墓地下葬[组图]

组图:贝-布托在竞选集会上遭炸弹袭击身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