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飞机沙滩埋藏65年 英国威尔士海岸被发现
2007年11月15日 10:45中新网 】 【打印

英国北威尔士海滩上浮现二战时期的美国战机

美国P-38战斗机在英国北威尔士被击落

中国网11月15日报道据英国每日电邮报15日消息,一架二战时期的美国战斗机于1942年在英国北威尔士海岸坠落并在海滩上埋藏了65年,在今年7月份被游客发现。

据报道,就在战机埋藏的不远处,一些来度假的人们在海滩上堆沙堡、散步,及在海里游泳,却完全不知道这架战机的存在。近日,因为天气原因导致海滩上的沙面流动,这架P-38战斗机又重新浮现,人们可以看到它已经生锈的框架。为了防止被人抢掠,当局没有公布战机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战机的残骸在今年7月被来此度假的一家人发现,当时他们以为是1950年的无人侦察机。一名当地的航空爱好者认出曾经在报纸上见过这架飞机,于是拍下照片然后联系了几个美国飞机历史学家。

通过飞机上的序列号和记录,这架战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战机造于1941年,它在1942年去执行荷兰与比利时沿岸的战斗任务时经过英国并坠毁。1942年9月27日,飞机从美国加州北部起飞,飞行员是一名叫罗伯特.弗雷德.艾略特的少尉,当时才24岁。在飞行任务中它遭遇炮击被迫在英国北威尔士海岸紧急降落,当时他没有受伤。

但是很不幸,两个多月后,在突尼斯的一次战斗中他的战机被击落,并且遗体和飞机都失踪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