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施明德“双十”孤身呛扁 被10名狙击手瞄准[组图]
2007年10月11日 10:53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施明德现身,叫在场的“国安”人员大为紧张。

两组狙击手在“总统府”上方戒备,留意可疑人物

施明德孤身呛扁

施明德昨天独闯“双十”庆祝活动,孤身呛扁。不过,台湾安全单位却高度警戒由“国安局长”许惠佑亲自监控,而在“总统府”楼上,就有十几名的狙击手戒备。台湾记者拍到,当施明德现身在“双十”会场时,狙击手不断瞄准,而方向都指向施明德。

“扁明年5·20后成阶下囚!”

“今天是个反省的日子!不是个庆祝的日子!我听到民间太多的哀怨,我也看到了灾民无助的眼神,今天朝野的政治领袖有什么心情!有什么面目!在那里坐着庆祝……陈水扁不愿做反省忏悔榜样,只好做明年5·20后的阶下囚!”——施明德

枪手的狙击VS斗士的突围

台湾今年的“双十”典礼,台“国安”单位高度警戒,特别是“总统府”的高点部署了十几名狙击手,这些狙击手,成了“双十”活动中唯一真枪实弹上阵的人员,而这些狙击手离陈水扁这么近,可见他们是陈水扁最死硬的部队。

“总统府”两旁的高楼上,狙击手以3个人为单位,中间的狙击手不时移动狙击枪,透过镜头瞄准可疑人物。另外一名“国安”则拿着高倍望远镜监视广场人群的一举一动,还有一名“国安”则是手持无线电的人员,随时跟“总统府”回报最新状况。当施明德现身在“总统府”时,台湾多家电视台都拍摄到,狙击手非常紧张,而且都瞄准施明德的方向。

另外一侧的高楼上也同样有狙击手在待命,加上旁边阳台上的5、6名,整个“总统府”加起来就有近20名狙击手守护在陈水扁身后。

第二页:情报头子就近监管施明德

第三页:施明德:“谢长廷闭关与邪教有关”

“双十节”阅兵台军军力大曝光

阿扁卖弄新式武器 海陆空特种兵齐上阵[组图]

台军新型导弹首度亮相 两栖特种侦搜营曝光[组图]

 “双十节”台北街头各式军车图集

台军全台兵力部署详解图[组图]

各方倒扁

 陈水扁绝口不提“中华民国”红衫军再次倒扁

台军预演首次展示防空导弹 施明德到场"助兴" [组图]

强风吹跑“总统府”前“入联”广告 阿扁称是天意

 国民党广告“他,马的,就是爱台湾”引争议(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