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抽烟被拍 公众形象受损[图集]

2009年6月18日讯,上海,2009年6月18日,北京,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昨日(6月17日)举行,倪萍、杨亚洲不避嫌一同出席。活动结束后,倪萍和杨亚洲返回了下榻酒店。很注意公众形象的倪萍在杨亚洲面前非常放松,竟然还被记者拍到,难得一见的抽烟照片。

of

离开央视主持人的舞台,退居二线的倪萍老师有可能已经迎来了又一春。倪老师有据可靠的婚史已有两度,将近结婚或者传闻结婚的还有两回——总的来说,到了退休年龄的她才真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俩人不仅在事业上有共同的追求,而且在生活上也始终步调一致,他,就是和倪萍九度合作的著名导演杨亚洲。上周,两人携第九次合作的新剧《蝴蝶》亮相上视节,面对是否秘密结婚的“逼供”,杨亚洲导演又结巴了。而倪萍老师则不声不响地秀出婚戒,似是一种无言回应。两人同进同出、相濡以沫地状态随后也独家呈现在本报记者的镜头下。荧屏下的倪萍,现在看起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