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铁柱家里人 个头都不高[图]
2008年09月15日 09:35天山网 】 【打印

  穆铁柱母亲去世时,他和家人留下了这张老照片,从照片上能看到,他家里人的身高都很“一般”。

  在一个不大的院子里,穆铁柱的姐姐穆桂兰正蹲在地上洗衣服,她的丈夫刘孟林则在一旁用压井打水。

  看到有人来访,两人一边把手放在衣服上蹭了蹭,一边连忙招呼:“快,屋里坐。”

  她家的房子是三间土木结构的平房,显得有些破旧。不过旁边还建了一排砖混结构的新房。

  走进她家,屋里的光线不是很亮。穆桂兰一边招呼我们坐,一边给我们倒水。

  记者细细观察了一下穆桂兰,她头发少许花白,看上去六十多岁,一脸的慈祥,身高也就在一米六左右。

  看到记者疑惑的目光,穆桂兰笑着说:“我家只有我弟弟铁柱个子高,父母亲、我、还有两个姊妹个子都很一般,你不会以为我们一家人都是2米以上的大高个吧!”

  一句话说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

巨人   桂兰   家里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