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泰国红衫军陆续抵达曼谷展开示威(组图)
2010年03月15日 00: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衫军开始在曼谷多个地方集结。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泰国红衫军陆续抵达曼谷搭设演讲舞台展开示威。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中新社曼谷3月13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红衫军核心成员人阿里13日表示,红衫军已部署5000名警卫人员负责示威周围的安全保护工作。

阿里说,这5000名警卫人员部署在示威现场的30个地点,他们将实行1天3班制,每8小时轮岗一班。此外,还安排200部摩托车负责巡逻。

阿里还说,这些警卫人员佩戴身份证以及有颜色的披巾,手臂上还有辨别的标徽。他说,这些警卫人员不配备任何武器,警方如果发现有人携带武器可以逮捕他们。红衫军已请求警方合作监视局势。

阿里还表示,红衫军不担忧有第三方势力制造混乱,他倒担心政府是制造混乱的第三者。

据悉,成千上万的泰国红衫军13日已陆续从泰国北部、东北部等外府蜂拥进入曼谷市,并开始在曼谷潘帕桥和拉差丹能路集会主会场搭设演讲舞台和帐篷,拉开大规模示威序幕。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